close

昨今...

昨今天是我認識ㄉ人生日,

尤其今天是讓我傷悲ㄉ日子,

昨天是曾在我心裡ㄉ人生日,

但...我想我已經放下他了,

不過,

我還是想知道他過得如何...

而今天是她和我老豆ㄉ生日,

每年ㄉ今天都會讓我悲傷,

我已經不敢去數離開我幾年了,

從斷訊到現在我沒有忘掉,

都一直避免自己聽到關於任何事情,

我只想聽到現在消息,

一直逃避再逃避,

其他我能放下,

唯獨她,我真ㄉ無法放下,

無時無刻再想...

只能在這對他說"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r"

知道我在等你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